• <tr id='YGGTCD'><strong id='YGGTCD'></strong><small id='YGGTCD'></small><button id='YGGTCD'></button><li id='YGGTCD'><noscript id='YGGTCD'><big id='YGGTCD'></big><dt id='YGGTCD'></dt></noscript></li></tr><ol id='YGGTCD'><option id='YGGTCD'><table id='YGGTCD'><blockquote id='YGGTCD'><tbody id='YGGTCD'></tbody></blockquote></table></option></ol><u id='YGGTCD'></u><kbd id='YGGTCD'><kbd id='YGGTCD'></kbd></kbd>

    <code id='YGGTCD'><strong id='YGGTCD'></strong></code>

    <fieldset id='YGGTCD'></fieldset>
          <span id='YGGTCD'></span>

              <ins id='YGGTCD'></ins>
              <acronym id='YGGTCD'><em id='YGGTCD'></em><td id='YGGTCD'><div id='YGGTCD'></div></td></acronym><address id='YGGTCD'><big id='YGGTCD'><big id='YGGTCD'></big><legend id='YGGTCD'></legend></big></address>

              <i id='YGGTCD'><div id='YGGTCD'><ins id='YGGTCD'></ins></div></i>
              <i id='YGGTCD'></i>
            1. <dl id='YGGTCD'></dl>
              1. <blockquote id='YGGTCD'><q id='YGGTCD'><noscript id='YGGTCD'></noscript><dt id='YGGTCD'></dt></q></blockquote><noframes id='YGGTCD'><i id='YGGTCD'></i>
                查看: 3338|回复: 26

                三阳木业一级红橡

                [复制链接]
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9-1-24 22:12:15 | 显示全部楼』层 |阅读模式
                采购交流
                商品名称: 三阳木业一级红橡
                价格: 7000
                时间: 2017-03-24
                采购来源: 三羊◣木业三群
                采购地址:
                其实吧事情过去这么久我本不该在发贴的,2017年入坑从三羊处买的一级红橡,之所以在收货还图发贴也算是提︻醒像新人谁的货该买谁的不该买!






                来自小♀程序
          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24 22:17:49 来自手机 | 显示∴全部楼层
                疤少点的板材,疤是少点但是基木●每块板上都有黑色的黑线,我想这应该是那些烂了的板材在烘干时流出的黑▽水,臭,像屎你們有把握沖殺進去那么臭!
                来自╳小程序
      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24 22:18:2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↑层
                看最后一张图长长的黑线
                来自々小程序
      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24 22:18:4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〓楼层
                臭的像屎一样
                来自↑小程序
      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24 22:20:0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●楼层
                罗总,杨总,是不是该》顶一下,顺便发下感谢贴?在顺便普级下北美材的级别?
                来自小程△序
              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    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24 22:27:4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◥层
                老总︻们既然都义务普级北美材的取材率,是ζ不是也该普级下,1英寸2.54等于2.6?6尺等于1.85米?7尺等于2.15米?8尺等于2.45米?
                来←自小程序㊣ 
      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24 22:28:4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㊣部楼层
                你们这些黑心商家挣了多給我斬少黑钱?
                来自☆小程序
      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24 22:33:0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◥层
                枉我这么〓信任先打款给你,你就发这样的货?在没加关税的2017年你觉得7000一方的一级我可是兇多吉少红橡便宜吗∑?下图是加百分之十关税20193年红橡∏的报价,就这价格还是有水份的报价,也比你们当年的价格便宜很多!
                来自小方向急速飛竄了過去程序
              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    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24 22:34:26 来自手机 | 显示這就是九尾天狐全部楼层
                来自小程可是要找尋寶物了序
      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9-1-24 22:37:41 来自手机 | 显一直躲在暗處示全部楼层
                这叫一级?看来是见识短限制了我的想像力!自从2年前我在杨某人那买了一方所谓的德榉砂ζ 光板就没再找他买过1根木头。
      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9-1-24 22:38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        把▆你们的交易记录发出来,单单■几张图,很难说①明一定是在他家买的,要拿♂出来证据,这▓样信服力更强。 我ω 也打算年后在他家买木头,看样㊣ 是要再考虑考虑了。
                来自小程序
      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24 23:07:0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        陶木工坊飞的劉沖光一臉焦急鸽 发表于 2019-01-24 22:38
                把你们的交易记录发顫抖了起來出来,单单神色几张图,很难说明一定是在他家▓买的,要拿出来证卐据,这样然而信服力更强ㄨ。 我也打算年后在他家火焰买木头,看样】是要再考虑考虑了。

                交易嗡记录让我想想?因为年龄大了的原因,电子产品当时不会用我自动○取款机打的钱,要不年后抽时间我拉个单子你看一下朋友?买吧,三羊发货是分人的,可能我︾人品差最后说一句,朋友你不用质疑我〗的货!
                来自小程序
      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24 23:14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        陶木工坊飞的鸽 发表于 2019-01-24 22:38
                把你们的交易记录发出来,单单几张图,很难说明一他相信不會對他使用靈魂攻擊定是在他家买的,要拿出来证据,这样信服力更强。 我也打算年后在他家买木头,看样是要再考※虑考虑了。

                对了朋友,这单单几张图我手机内存小早就》删除了,这几张图我是从2017年的贴子中截图♂过来的Ψ ,老杨还在那贴子中普级过北美材的取材率的,真实性你不用质疑,哈哈哈哈,话说俺当时让羊总一普▅级唬的像个傻比似的,经过这几年吃过的亏,我才知道这羊不是什么好羊!
                来自小程序
              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    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9-1-25 07:14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        木头好次,。。。,。,,,,,,,,,,
                来自小程序
      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9-1-25 07:47:1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        奸商的通常情况下是普二当普一卖,二流品牌当一流品牌的价格♀卖!然后受伤的都是终廢物端消费者
      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          本版积分规则蟹耶多眼中頓時滿是憤怒

                人一生中 必须有∮一样 不以此谋生的工你給我死作

                QQ|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 安徽快三计划员工爱好者-木工网 公安轟备案号 46010802000427

                Copyright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

                X3.2( 琼ICP备18001209号-1 )

            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